close

這幾天都好累喲~

不過超開心的

跟姑姑他們一ㄑ出去買蛋糕

半路上

堂姐的手機突然響了!

講完電話後

堂姐問我

生活上甚麼是不可缺少的?

當時想也沒有想

就直接說"朋友"

姐又說

那"愛情"呢?

我真的被這個問題問倒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姐

所以我就直接說

朋友一定是最重要的

但我現在

怎麼漸漸覺得

跟朋友在一ㄑ

有點的不快樂

要是姐在問我一次

我因該會選擇

"他"吧!?

可能是有某種說不出口的感覺

讓我選擇了"愛情"

那種感覺

是無法形容的

那你呢?

你會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