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你們過的好嗎

少了打鬧聲  整個世界根本就是空虛的

想死你們了

超想602的

我們的602

以前的602 現在的602 以後的602 永遠的602

 

 

 

 

 

 


 

好想學弟學妹們

//*呵呵呵=))

但又好想去找學長姐們

到底是怎樣ㄚ ((//*呵呵不好意思有點兇

讓我更想你們

我還沒玩夠啦

再讓我多玩幾天嘛

怯怯怯 = =

那麼早畢業

是要讓我無聊到瘋~喔

這幾天

都粉忙捏

再做甚麼呢?

當然是忙著發呆XD

這還要問...

 


 

齁喲 齁喲 齁呦

我的寶貝們=)

有空要約出來哈啦

詠筠 寶貝

你也是嘿...

一定要約我喔

不然我真的會無聊到瘋啦

 

思畬 寶貝

你也不能少唷

只要你們還很愛我

就一個一個通不准給我少

聽懂嗎?

 

笑聲...狀態...

 

哈哈

這篇打了好久

因為某些原固

一直都是草稿狀態

真是不好意思

久違的發文

人氣才變少

 

哇哈哈=]

畢業後這幾天

一直想要狂跟你們拍拍照

我看阿......

因該是找不到時間

大家都要補習

有時間的話

隨時都可以打給我呦

 

哈哈

來打爆我的手機吧

0936167122

ㄟㄟㄟ

各位

開玩笑的啦

難道真的要打爆"它"嗎?

好呀 好呀

蠻好的

沒看過手機爆掉過

要試試看嗎

 


 

602

         畢業後                                         

                      寶貝們                                                                                                                         

                                    要想我呦                           

                                                          有空   

                                                                    保持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