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弟妹們

好想你們捏

你們

過的好嗎

說的地約定

沒忘吧

 


可愛學弟妹...

鈺茹學妹:  哈哈!看來真的要改口了 我的學妹呀 你過的好不好雖然現在

               還能在徐薇和你見面  可是就不能像之前那樣1~5都見面了

               在平和要繼續努力蛤~~也希望你能越來越可愛 現在只能跟

               你說:你好可愛呦=D 愛妮喔!

 

芯維學妹: 你阿!我也要改口啦!  學妹你也是喔 要加油喔平和就靠你了

                曲棍球!!好厲害呦 你也一樣喔 只能在徐薇見面 所以一定要

                更珍惜相處時間喔!愛妮

 

芷妤學妹: 雖然常常說些讓我會很生氣的話 可是只要一想到以後都聽不

               到那些話了 我就好心疼喔 在平和要繼續加油喔成績要一直保

               持喔    加油~~

 

佑科學弟:  哈哈!你真的是個搗蛋鬼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以後我一定會再回

               平和找你的 在平和的你也要繼續努力喔 打照出自己的一片天

 

怡瑾學妹: 雖然認識不久 不過我們的友誼一定可以維持的很久的謝謝你

               因為你我才有歡笑 所以在平和要加油喔

 

菀芸學妹:  你也是捏!認識不久 不過還是一樣的話唷 謝謝你

 


正咩學姊們........

 

 

婷琪學姊: 正咩學姊 說實在的妳真的很正捏 好想妳唷 咩好久沒看到你了

               有空在一起約出來玩吧!不過別再把玉米濃湯滴出來了啦XD

               哈哈 真的是太好笑了!謝謝你陪伴了我這4年謝謝唷!

 

佳均學姊: 哈哈 妳也是個正咩唷 我也好想妳唷 都沒回來看我們  不過

               就快可以見到妳了謝謝你陪伴了我這4年唷 有空就多約出

               來玩吧

 

 


 

真的好想你們捏

要保持聯絡唷

不管在哪

都不會把你們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