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可能是最後一篇

可能是最後一篇的點名了

這篇沒有602的唷

可是永遠都忘不了602的~

 


601 :

汶儒: 謝謝妳唷,說了好多心事唷!呵呵:)) 也因為這樣讓我看清了事實~~不過這些日子

        因為有你的陪伴,讓我的日子過的更充實.

維寧: 我們3.4年級就認識了~很少吵架捏 因為你能容忍我的脾氣,也要謝謝妳唷陪我渡

        過了小學的時光.

 

603:

佩君: 我們也是3.4年級就認識了,雖然不常說話,不過國中一定要跟你混的更熟唷謝謝妳

        陪我度過小學的時光唷.

 

604:

佩瑜: 摁~可以說我們是2年級就認識了,不過那時我們還不熟,喝喝可是現在我們就變成

        超好麻吉唷,那時開玩笑的菈~我不會說出去的.

 

605:

睦超: 3年級就認識了,在安親班也有很多話題可以聊,希望國中能和你同班,上了國中要加

         油唷!!

 

607:

緯玲: 呵呵:))好喜歡跟你聊天唷,總覺得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歡笑聲,上國中也要繼續保持妳

        的樂觀唷~~

玳均: 妳呀~3年級就認識了,可以說是大正咩唷,國中要繼續,繼續跟你混下去唷.

宜蓁: 你也是3年級就認識了!只能說你好可愛捏~國中要繼續加油唷.

 

608:

睿庭: 大班就認識你了,從大班到現在都沒變~還是一樣可愛喲!國中要更加由更努力捏不

        如何永遠都愛你菈.

姵榛: 你真的好可愛菈,雖然認識不久,不過友誼一定可以維持很久的>//<上了國中一定要

        跟你混的更熟.

思畬: 想到你就很想笑,說話超無俚頭的,不過聲音可愛菈~國中要繼續唷~一定要跟你同班

        啦!!我也愛妳.

采慧: 哈哈從小到大的知心好麻吉,不管如何我們都會在一起!!國中要加油唷~雖然不能像之

        前那樣天天在一起~不過只要一有時間一定會去找你的.

 

609:

俐瑩: 3年級就認識了~成績真的好好唷上了國中也要繼續保持唷.

 

610:

子辛: 你也是正咩捏~又很搞笑,3年級就認識你嘞,也謝謝你這麼支持我~國中要加油唷永遠的

        麻吉.

鈞程: 雖然我們有很多小插曲.和吵架,不過還是要謝謝你陪伴了我小學的時光~上了國中要加油

        唷!

611:

詠筠: 我的詠筠北鼻!國中一定要跟你同班菈>//<我們1年級就認識了,不過就想你說的那時我們還

        不熟~不過現再就不一樣摟永遠永遠要當你的"心情垃圾桶"菈!國中還要跟你傳紙條菈~愛你

        愛你唷.

含欣: 雖然才剛認識不過國中要跟你混的更熟唷~只能說你真的好可愛菈愛你唷.

 

612:

柏勻: 1年級就認識了,和你在安親班的日子真的好HAPPY唷~雖然以後就不能之前那樣打打鬧鬧,不

         過友誼還是不會斷的,在精誠要加油唷~有心是一定要說不要悶在心裡菈.

佳樺: 不知道甚麼時候認識你的耶!不過說真的你人真的很好唷要當一輩子的friend唷.

 

613:

芷茹: 1年級就認識了,謝謝你聽我說了很多心事,永遠的心情垃圾桶唷!!國中要繼續努力.

姿煖: 3年級認識的 顆顆//*好可愛捏運動細胞也很好國中要繼續加油唷~~

 


謝謝你們大家陪我度過時光

雖然有些人剛認識

不過國中我一定要跟你們混的更熟菈>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