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如果有如果  一切都會從頭

這世界如果有如果  友誼可以更完美

這世界如果有如果  想聽你們說愛我

這世界如果有如果  我想說我愛你們

這世界如果有如果  分離就不會大哭

這世界如果有如果  我想擁有如果

這是界如果有如果  我不想愛上你

這世界如果有如果  但願我們只是朋友

這世界如果有如果  我不想心痛

這世界如果有如果  擁有的不會是如此

這世界如果有如果  我們不會相遇

這世界如果有如果  不會那麼愛你

這世界如果有如果  微笑會更美

這世界如果有如果  我想說愛你

這世界如果有如果  我想留住你們

這世界就算沒有如果

我還是會愛你

這世界就算沒有如果

我會想你

這世界就算沒有如果

我會珍惜你們

這世界就是有太多如果

如果我有一切

如果我有你們

如果我有如果

就只想好好維持 友誼

就只想好好維持 你

如果.....  如果.....

我們.....  可以.....  

好好.....  我會.....

過......    好好愛你們   

 

如果一切有如果

如果一切能從頭

如果~真的分離

那麼~我會想你們

你們~就要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